好困好困

头像是梦图,被雷到后果自负,近期沉迷拉轰团,本博梦向内容较多

关于版权

和气谈一谈,最近我真的是nzjjdxjdnd)
破事儿多得要死,也多亏妮可可和其他亲友一直在吧
被盗图了
还是挺有意思的一件事儿
因为版权的事情人家还叫人来骂我orz
非常逗
嘛,现在能做的也就只有好好的打上水印了吧
想不太明白为什么我画这么差还能被盗图
我觉得此时应该开玩笑:人家盗我图是因为我画的好看
但是版权意识这种东西啊,真的是
也豹豹小可爱妮可,明天等我拿到妮可的手机,那个人就完蛋了,我要让他掉头(?)

妮可和小小花:

表态。


鉴于最近无论是我还是朋友遇上的厉害的事儿真的多我说几句。




看多了首页太太怼盗图描图抄袭 没想到有一天也能发生在自己身上。kfo都没破的号 不明白怎么能还是有人抄。二传我觉得还在我理解范围内 生气归生气 我们和和气气谈 道个歉删了发出去的东西下回发的时候注明来源我就不管 二改算个怎么回事??好好的句子改个四不象却还能看出来原型也是真的挺逗的。


更无语的是 似乎很多不自己创作的人都觉得二传二改不是很有所谓?或许在不强调版权的当下 所谓“正确的事”并不等于“重要的事” 再加上人与人之间不能相互理解 有这种情况其实也不应该感到意外。


但是?对于创作者本身来说 我说重一点 没有授权的搬运甚至改动抄袭都是对原作的侮辱。无论原作本身是好是坏 那都是创作者的作品 我们都应该予以足够的尊重。


二传让我发现了ok 道歉 公开声明不是自己写的 删了这次就不追究。二改。对不起 不能接受。再有一次绝对拉黑 再也别想让我拉回来。


朋友都知道我当时真的是用词极其礼貌 一句脏话没说甚至还来了个“请”和“谢谢” 即便是发这条lof也没准备艾特当事人。感觉自己是真的太好脾气(...我觉得我已经尽我全力压住冲天的火气 平和地处理这件事了 只是希望以后不要再发生类似的事情。


希望首页的小可爱们能够注意这个版权问题...。因为对于经历这种事情的创作者们来说 实在不是什么美好的记忆。




溜了学习去了。这条开放转载。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