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困好困

头像是梦图,被雷到后果自负,近期沉迷拉轰团,本博梦向内容较多

谢谢lof,认识的人特别少让我能说出来发泄一下。
我跟一个孩子在乐团坐内外谱台,简称他为Z
我跟z是小学同学一直到现在都在一个学校,然后两个月之前我成为了我们声部的声部长,我安排的座位是我坐在外谱台他坐在内谱台,我也练了外谱台,但是因为没有练好就暂时先拉的内谱台但是坐在外谱台,我坐外谱台确实有私心,因为我从小学两年到初中到现在的高二之前的高一一直都坐在内谱台,所以我也想坐在外谱台,然后就出问题了,八月26号演出之前他突然提出跟我说想坐在外谱台,我当然是不同意了的,演出座位按排练的时候来是乐团同学都知道的事情,他突然就跟我说要坐外谱台,我当然是懵的,然后他又跟我说:“你拉内谱台凭什么要坐在外头呢。”我告诉他我会拉外谱台啊这次我要拉外谱台啊我刚练好,他跟我说:“那不行,我要坐外谱台”我就很赌气直接坐在了第三谱台的内谱台,反正不跟你坐一个谱台(这种意思)
然后演完出我俩就商量了我坐在外谱台也商量好了,然后上次乐团考核,我的排名是老师涂错了,然后老师又涂了一遍,他就理所当然的认为是我拉的比他差了很多的意思,虽然我当时确实拉的没有那么好但是我觉得我们之间是差不多的,他就又揪着我说起来要换座位的事情👍
我就很开心了,别人都没换你就这么想换吗
他说话这么很难听,让我心里也很难受
我觉得吧,反正虽然这事儿挺乱的但是如果要是声部里每个人都想往前坐往前坐那整个声部就会彻底乱成一锅粥了还谈什么比赛。别人都服从我安排的座位怎么就你一个人一直在怼我怼我怼我

很生气了
真的谢谢lof没有甚么熟人,这事儿一直争下去对声部影响也不好,还好知道的人特别少,lof没有声部孩子真是太好了👌

评论(2)

热度(2)